学院领导赴机械工程实验中心调研并宣布任命决定

2024-01-09

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副院长黄海鸿赴机械工程实验中心开展调研座谈,了解实验中心建设、实验环境提升、实验室管理等相关情况,听取实验室教师意见建议,安排部署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验中心教师、学院党委秘书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学院党委秘书倪记来宣读了机械工程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的任免决定,原实验中心主任王玉琳、新任主任徐东镇、副主任张桂明先后进行了发言。

学院副院长黄海鸿就做好实验室工作提出了建议,要营造和谐团结工作氛围,凝聚实验室发展力量;要立足服务学院教学科研,提升实验室育人成效;要压实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守好实验室安全底线。

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实验中心近年来作为大学生创新比赛基地,在学生获得全国、省市地区竞赛特等奖、一等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学院教学科研的重要支撑力量。全体教师要自觉扛起担子,加强沟通交流,通力协作创新,努力开创实验中心建设的新面貌、新气象。同时,要时刻牢记实验室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安全排查,为师生提供安全、优美的实验环境。

(倪记来 文/  黄海鸿/审核)



阅读 1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