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c888黄金城召开中层领导干部2023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2024-01-04

202413日下午,hjc888黄金城中层领导干部2023年度述职考核大会在格物楼214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訾斌首先向全院教师汇报了学院教学工作业绩、科研工作业绩、师资工作业绩、学生工作业绩和学院发展展望。訾斌指出,2023年学院在有组织科研、学科发展、人才引育、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这是学院222名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展望2024年,希望全院教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主观能动性,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显东向全院教师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就学院主题教育、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抓党建促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张显东指出,2023年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努力实现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学院党建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会上,学院其他中层领导干部黄海鸿、祖磊、蔡伟伟、翟华依次就个人分管工作向全院教师进行了述职汇报,重点汇报了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未来展望。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了中层领导干部的述职内容,然后按照要求对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考核。

测评结束后,张显东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号召全院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把hjc888黄金城建设更好、发展更好。

(倪记来/文 王红州/图  张显东/审核)

阅读 1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