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c888黄金城开展202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4-03-13

36日至10日期间,hjc888黄金城分别在机械楼214报告厅、格物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以“职引人生,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就业动员大会。

会上,年级辅导员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及相关就业政策做了详细介绍,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信息资源问题详细介绍了hjc888黄金城就业网站的相关内容板块,并就企业招聘宣讲会信息、招聘简章等相关内容做了重点介绍;随后就考公考编时间线、报考事宜、复习准备等做了基本分享,对于同学们关注度相对较高的“选调生”报考等政策做了宣讲。对于有升学、考研计划的同学就相关重要时间节点、报考注意事项、考研准备攻略等做了详细指导;最后就同学们关心的“征兵入伍”“推免夏令营”等事宜做了简要介绍。在总结讲话中,年级辅导员表示希望与会同学们能够积极开展自我探索,尽快明晰职业发展方向,做好及时查漏补缺,为接下来的就业准备做好积极应对。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准毕业生及时了解就业形势,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在充分了解就业渠道的基础上找准职业发展定位、明晰职业发展目标,持续提升职业发展综合素质与能力,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做好就业准备与就业竞争力提升。

(陈凤舞 文/  蔡伟伟/审核)



阅读 1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