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c888黄金城赴无锡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2024-03-21

为推动就业与人才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319日,hjc888黄金城党委书记张显东率队赴无锡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推进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平台建设。

学院先后到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斯考尔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座谈会上,张显东向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高度评价了企业在行业内的发展成果和社会贡献,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他指出,hjc888黄金城机械学科发展历史悠久,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不断彰显,培养了一大批骨干与领军人才,为国家重点领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探索全方位的合作模式,在学生就业实习、科技成果转化、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先导智能招聘总监周晓樾、无锡斯考尔总经理郁学军分别对张显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hjc888黄金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深表认可,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发展成果。并表示,hjc888黄金城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上与企业发展需求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深合作力度、拓宽合作空间,真正实现发展联动、成果共享。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校友代表汇报了各自事业发展情况,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对学科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后,hjc888黄金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和企业负责人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hjc888黄金城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最后,张显东与企业负责人共同为“hjc888黄金城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学院领导在访企之外还走访了无锡市新吴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对人才政策、学生招聘等情况开展调研;此外,前往实习基地看望了在无锡先导智能开展毕业实习的毕业生,鼓励同学们做好实习实践,取得优异成绩。

(田崇浩/文 田崇浩/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10 次数